新浪财经

风水10月31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33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2、1.435,今日阻力:1.445、1.46。

  交易提示:欧元的短线缺口继续给其提供支撑,短线来将,在1.435位置以上,依旧持有多仓位好,笔者建议,在该位以上,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介入新的仓位,短线的目标在1.445,突破,继续跟进,下一目标在1.46附近。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日元继续昨日观点,趋势依旧保持上行的态势,连续测试115附近,而没有进一步的向上突破,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笔者暂时把其看为蓄势代发,目前,继续持有多仓,侄孙115.3附近,短线突破114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继续跟进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13.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5、2.065,今日阻力:2.07、2.08。

  交易提示:镑继续突破,目前,强阻力2.065已经顺利告破,镑进一步的上行空间,正被打开,现在老调重谈,当前的趋势依旧保持对镑的利多,短线的价格突破,对操作进一步的提示,目前,持有镑,在2.065突破后,甚至可以考虑加仓操作,侄孙设置在2.062附近,进一步的目标确立在2.08。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4、0.95,今日阻力:0.962、0.97。

  交易提示:加元的趋势形态依旧没有变化,还是坚定看多,而且,0.96的阻力被破后,目前,趋势开始测试0.95附近,操作,继续以持有多仓为好,短线的支撑位置在0.96附近,测试,可考虑加仓,突破0.95,可考虑跟进。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