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降息有可能是一个周期的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9:27 金汇通

  低于预期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给市场抛出美元的理由,似乎美元今晚明晨降息的结果一直是抛出美元的最好借口。

  目前市场对美元降息不持怀疑态度,悬疑是降25点还是50点利率,再次是,是否此次降息以后,美国将启动降息周期。

  之前人们的认识是:美元之所以降息是因为美国次级债问题,为了缓解市场资金紧缩所以通过降息来调节,但是,从七国会议和目前的一系列数据看来,美国经济也似乎并不如预期。因此,降息有可能是一个周期的开始。

  如果是一个周期的开始,那么明晨的会后声明,应该会有一些迹象。

  目前,谨慎的交易得,不如等待,到明天这个时候再做决定,如何操作。

  中线看来,美元的下降趋势没有改变,除非明晨的利率会议宣布不降息,这有可能促成美元的反弹,并形成一个阶段性的底部。否则利差的拉大,在事实上会打压美元资产的吸引力。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