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大量买盘在0.9190下方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8:23 金汇通

澳元兑美元:大量买盘在0.9190下方出现

  澳元/美元美国尾盘遭遇卖盘跌至0.9180后漂亮反弹,至少有一家基金在0.9185-0.9100区域大量买入。卖盘在0.9215-20间打压上行,交易商认为美联储利率决定前澳元很难有方向性发展,大部分认为今日澳元/美元于0.9070-0.9120运行。澳大利亚营建许可和澳储行信贷数据将不到小时的时间内公布,如无大的意外,预计影响有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