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奇异期权障碍位于2.07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22:06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奇异期权障碍位于2.0700

  传言空头止损在2.0675上方可能给汇价向2.0700进发带来一定阻力。奇异期权障碍在2.0700,传言上方存在卖盘。更多空头止损于2.0700上方。市场预期美联储明日将减息25点至4.5%,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Kate Barker的言论则暗示英国基准利率可能维持在5.75%不变。22:00将公布美国咨商局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预期该数据跌至99.0,低于前值9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