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昨日创23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9:54 环球外汇网

  澳元兑美元昨日大幅上扬,触及0.9272的23年新高,但隔夜纽约时段回吐涨幅、高位回落。

  英国:9月抵押贷款许可降至两年来最低,但无抵押贷款出

  现自去年初以来的最大增幅。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称,9月购房许可降至102,000件,低于8月下修后的108,000件。

  和预期高度一致,也是自2年7月来的最低值。

  该数据出现的背景是,随着借贷成本高涨和信贷状况趋紧,有大量证据表明住房市场的发展正在放缓。

  然而,该数据却不大可能大幅改变英国央行不会急于在本年度内降息的预期,特别是在总体借贷增长保持强劲的情况下。

  英国

房地产网站和咨询机构Hometrack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份
房价
年率上升4.4%,为2年9月份以来最低增速,这暗示英国房产市场正在降温。英国9月份房价年率上升5.0%。

  数据还显示,英国10月份未季调Hometrack房价月率下降0.1%,为2年来首次出现月率下降,9月份房价月率持平。

  日本:9月零售额年增0.5%,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表明消费依然保持强劲。

  经过零售店数量调整之后的大型零售商当月的销售额年降2.0%。这是该数据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下降。此外,汽油销售年增1.2%,食物销售年增0.3%

  中国: 中国央行副行长重申将继续保持温和紧缩的货币政策。

  澳洲圣乔治银行

  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责任编辑:Gerrard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