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央行执行理事稻叶展男:日本经济复苏将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14 环球外汇网

  日央行执行理事稻叶展男30日表示,日本经济复苏趋势很有可能将持续,但他没有谈及货币政策前景。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一位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执行理事30日表示,日本经济复苏趋势很有可能将持续。

  日央行执行理事稻叶展男(Nobuo Inaba)在参议院一个财政与金融座谈会上表示,“日本经济继续温和扩张,由生产、收入和支出主导的一轮经济复苏将很可能持续。”

  但他没有谈论货币政策前景。

  预计日央行将于31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因全球经济和市场不稳定局面的不确定性正使得日央行难以预测出日本经济的未来走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