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短线可以逢高沽出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03 金汇通

  周四凌晨前,美元可能很难有出色的表现,市场对美元降息的预期没有被落实前,美元很难有理由从一个颓势中反弹。

  另一方面,美元的下行,也使欧系和商品货币汇率高涨,高涨的结果是间接地打压了日元,日元在套息盘上被抛售。因此昨日日元不升反跌。这种情况可能需要持续到其它非美下行。

  由于对美元前景看淡,市场资金流向发生变化,原油与黄金价格大幅上涨,黄金上涨到790以上,接近800,从目前情况看,有可能会去上触800的关口,但会有回调,回调以后,若美元的弱势未改,那么,黄金仍然有继续上升,到820的目标的可能。

  总体,美元本次在七国会议上未被提及目前的弱势,相当于默认目前的下跌,世界货币的格局有可能被改变。市场一直有一种观点,美元在过去十几年,一直被高估。目前的下跌,也许只是一种价值的重估,如果这样,就不希望以后有大幅的反弹,至少不会回复到2002年的光景。

  在周四前,短线可以逢高沽出美元,至于中长线,持币观望。

  美指: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