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卖盘位于2.0625和2.06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3:01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卖盘位于2.0625和2.0650

  伦敦早盘2.0625处的卖盘打压汇价,9月英国抵押贷款许可符合预期以及消费者信心增长激发了英镑买盘,更多卖盘位于2.0650。同时利好英镑的还有美联储周三将减息25点至4.5%的预期,而英国基准利率预期将维持5.75%不变。明日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超级温和派Blanchflower将在兰卡斯特大学发表演说,周3将公布英国10月UK Nationwide房价指数,同日还将公布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贝恩也将在此日演讲。周四公布CBI零售销售和制造业部门采购人经理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