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关注定息时卖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2:55 金汇通

澳元兑美元:关注定息时卖盘

  澳元/美元现在0.9190-0.9210附近整理。交易员听到有传言称伦敦定息时有与并购交易有关的卖盘,这帮助阻止了汇价上扬。另外有传言称汇价高位回落出现的卖盘与黄金对冲有关。但鉴于澳大利亚与美国的利率差异,交易商仍看好澳元。商品价格前景也向好,传言黄金有协议价为850美元的看涨期权需求。金价现报788.60美元,自早先的792.00美元高位有所回落,但看多者仍指向800美元。澳元/美元有少量卖盘位于0.92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