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美股上扬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2:35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美股上扬利好

  美元/日元纽约早盘进一步上扬至114.88,清除位于114.85附近的部分卖盘。美股上扬55点,增强风险偏好情绪。良好卖盘仍位于115.00,不过本周新日本信托基金发行预期将令日元进一步承压。上周五举行的日经经济研讨会中辩论者们认为日本经济维持增长,不过经济复苏缓慢,未来几年经济增长率约为1.7-2.0%,因此日本经济展望仍疲弱,利率将继续处于低位,刺激日本投资者投资海外追求更高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