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突破隔夜区间 但仍受阻于115.00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1:12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突破隔夜区间但仍受阻于115.00下方

  过去几个小时美元/日元强劲上扬,突破隔夜区间114.00/114.30升至114.60,套息交易的强劲需求是推动汇价的因素。新日本信托基金发行刺激日元交叉盘上扬,亚洲股市上扬增强风险偏好情绪。上周曾提及本周新发行的日本信托基金接近70亿美元。另外上周建议做空英镑/日元的部分交易商被迫回补空头,并预期此交叉盘将进一步上扬。交易商预期本周公布的日本央行半年度经济报告将下调经济展望和通胀预期,因此预期日本利率将继续处于低位。同时日本5家汽车制造企业今日的报告显示4月至9月国内汽车销售下跌,显示国内需求仍疲弱。美元/日元目前交易于114.68附近,强劲卖盘位于114.85/115.00。本周美联储将减息的预期亦可能帮助限制汇价。进一步卖盘兴趣位于115.25/3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