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澳元有望上探0.92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24 环球外汇网

大丰银行:澳元有望上探0.9250

  29日澳元持续走强,大丰银行称,市场预期美减息澳加息,在利息差扩大影响下澳元后市仍可看好,有机会挑战0.9250阻力位。

  据大丰银行10月29日消息,29日澳元持续走强,汇市早段,受惠于商品价格上扬及加息预期,澳元突破91美仙水平,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10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逊于市场预期,拖累美元下滑,使澳元一度高见0.9171水平。

  目前,由于市场普遍预期澳洲央行将加息,相反美联储局则可能减息,相信在利息差进一步扩大的因素影响下,澳元后市仍可看好,有机会挑战0.9250阻力位。

  阻力位 0.9240 0.9280

  支持位 0.9160 0.91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