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圣乔治银行: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2:57 环球外汇网

澳洲圣乔治银行:美元兑欧元跌至历史新低

  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FED)本周将进一步江西,美元兑欧元下跌至历史新低。不过,套息交易仍然活跃,美元兑低收益率货币的日元持稳,澳元、纽元等其他高收益率货币兑日元继续攀升。澳元/美元维持在23年高点0.90上方,今日亚市早盘突破0.9200关口。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由9月份的终值83.4,下滑至80.9。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会达到82.0。

  数据同时显示,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终值由74.1降至70.1,同时现况指数终值由97.9下降至97.6。

  该报告显示通胀预期基本稳定。10月份一年期通胀预期终值企稳于3.1%,五年期通胀预期终值由2.9%降至2.8%。

  目前市场等待本周

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将宣布降息。部分人士甚至认为降息50个基点。

  欧元区: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周五表示,受对通胀特别是对食品和

能源价格上涨的忧虑情绪影响,德国11月消费者信心可能恶化。

  根据该机构对2000位德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德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4.9,同时

  10月数据向下修正至6.7。之前经济学家对11月消费者信心的预期中值为6.5。

  日本:9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较去年同期下降0.1%。

  该数据与之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一致。日本7月和8月份的核心CPI降幅同为0.1%。

  核心CPI数据不包括波动性较大的食品价格。数据公布后,分析人士表示,CPI的持续下降将进一步强化市场对日本央行(BOJ)年底前不会升息的预期。

  此外,东京地区10月核心CPI年率持平,与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一致,9月时该数据下降0.1%。

  日本9月全国CPI月率持平,年率下降0.2%;东京地区10月CPI月率上升0.1%,年率上升0.1%。

  澳洲圣乔治银行

  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