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9月商品贸易赤字为5.44亿纽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40 环球外汇网

  新西兰统计局公布,新西兰9月商品贸易赤字为5.44亿纽元,其中进口额为35.49亿纽元,出口额为30.05亿纽元。

  综合外电10月29日报道,新西兰统计局(Statistics New Zealand)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9月贸易赤字收窄,归因于出口大幅上升。

  数据显示,新西兰9月商品贸易赤字为5.44亿纽元,低于8月的9.46亿纽元,并且低于06年9月的6.25亿纽元。此前接受道琼斯调查的10位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新西兰9月商品贸易赤字为8亿纽元。

  新西兰统计局称,该国9月出口额月比上升12.8%,年比上升6.4%,至30.05亿纽元,创最高9月出口额,主要归因于石油和相关产品出口上升以及飞机和零部件出口增长。

  新西兰9月进口额月比下降1.7%,年比上升2.9%,至35.49亿纽元。

  新西兰统计局还公布,该国截至9月30日的12个月贸易赤字收窄至62.6亿纽元,低于截至8月的12个月贸易赤字63.4亿纽元。此前经济学家预计新西兰截至9月的12个月贸易赤字为65.2亿纽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