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房市衰退拖累整体经济 预计10月新增就业人数缩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27 金汇通

  经济学家表示,从美国就业和经济增长放缓中可以看出,美国房产市场持续两年的衰退已经拖累到整体经济表现。

  据海外媒体最新公布的经济学家预期中值显示,预计美国10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8万人,9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为11万人。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拟于11月2日公布该数据。

  此外,美国政府还将于10月31日公布第三季度GDP数据,预计将证实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

  经济学家指出,美国制造业企业在10月份连续第16个月裁员,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和住房营建业的疲软表现也导致建筑业和金融业的就业机会大量流失。预计美联储本周将再次降息以阻止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

  环球透视(Global Insight)首席美国经济学家Nigel Gault表示:"有迹象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也正在走软,

美联储很可能再次降息以支持经济增长。"

  调查还显示,预计美国10月份失业率将持稳于4.7%,工厂就业人数预计将减少15,000人,这将使美国制造业部门自去年10月以来减少的就业人数上升至近20万人。来自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等知名金融机构的经济学家还预计,美国住房营建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就业人数也将下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