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预计澳元兑美元突破0.92后短期内将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08 环球外汇网

花旗:预计澳元兑美元突破0.92后短期内将回落

  花旗称,继澳元兑美元29日亚市早盘升越0.92,至23年新高后,预计汇价短期内将有所回落。

  综合外电10月29日报道,花旗澳大利亚经济及市场分析部门联合主管Stephen Halmarick表示,亚洲汇市29日早盘,澳元兑美元突破0.92关口,触及23年新高,但预计短期内将有所回落;预计未来两周内美联储将减息,而同时澳大利亚央行将加息,这是澳元自1983年实施自由浮动以来首次。

  他称,“美元看起来确实将测试低位,预计澳元将从中受益。”

  Halmarick指出,利率决议预期对市场的影响目前已经完全显现;

澳大利亚央行11月12日的货币政策声明可能将给出部分指引。

  他还称,“澳元目前已经超出了我们近期的预期位,因此其后市回落并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北京时间7:56,澳元兑美元报0.9202,此前曾触及0.9216,为1984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