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澳元上破成功 英镑继续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36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4419。中线,欧元仍然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120附近。短线,欧元振荡向上,并已站稳在4280上方;而上行结构比较复杂,进场位置比较难把握。4280目前已成为短线关键支撑,在此上方,都应以做多欧元为主。

  观望,或436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479-0572。中线,英镑仍然是振荡向上走势,阻力在0650附近,支撑则在0160附近。短线,英镑也是振荡行情,下方支撑在0250附近,上方阻力在0550/70。最近几日,英镑每次小幅创出近期高点,但每次都不能站稳,这种走势的性质仍需观察,也许会以振荡的方式向中线阻力0650靠拢。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390-11457。中线,美日为振荡走势,阻力在11800附近,支撑在11260和11160附近。短线,美日跌势强劲,临近的阻力在11510附近,之后在11620附近有强阻力;汇价在这些位置下方,都以看空美日为主。超短线,美日陷入窄幅振荡,预计还会振荡调整几天,之后再选择向下。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小幅向下,最低到达9588。中线,美加下跌趋势依然完好,阻力在0020附近。短线,美加呈振荡下跌,但走势比较复杂;阻力目前在9830附近,在此下方,都以看空美加为主。预计今日,还会是振荡下跌的走势。

  观望,或9640附近,做空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9216。中线,澳元仍然是上升趋势,下方重要支撑在8750附近。短线,澳元也是上升趋势,并已站稳在9080上方;9080已成为短线关键阻力,汇价在此上方,都以做多澳元为主。

  观望,或9160附近,做多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