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在利率会议前是下跌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31 金汇通

  本周美元利率会议,市场对美元降息的观点空前一致,加上G7会议似乎是默认美元贬值的趋势,所以美元在美利率会议前,是下跌的命运,除非美联储决定本次美元不降息,或可挽美元于下跌的前景。

  另一方面:欧元集团主席 容克在周五新闻采访中称,他较为倾向于强势欧元,而认为目前的欧元未到值得忧虑的时候。

  此话一出,打消了市场对欧盟干预欧元的顾虑,之前公布的欧元区数据看来,其8月工业订单增幅已经在最慢速度,欧元区的出口受到欧元升值的影响逐步显现。其次欧元区公布的9月制造业经理人指数持续下降,创2年来最低水平。

  从金属和

能源市场来看,石油上破92,黄金上破780,都意味着市场资金流对美元的失望,纷纷将资金转向,这种趋势值得重视,因此在本周美利率会议前,美元不会放弃下行的轨迹,除非本次会议停止美元降息,或可能挽回目前下行的命运。

  美指:

  欧元:

  日元:

  澳元:

  加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