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美元全面贬值态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43 环球外汇网

  国际外汇市场在10月下旬的第一个交易周里,美元对欧元、日元等世界主要货币颓势不改,对新兴市场货币更加疲软。总体上来看,美元全面贬值态势已经非常明显,且短线看不到任何改观迹象。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周五(10月26日)在1.4320—1.4333美元的狭窄区间里波动,相当逼近25日交易高点1.4345美元水平,技术面揭示,欧元兑美元上涨的第一目标位在1.4349美元的历史高点。近期已发布的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均比较疲软,尚未发布的经济数据人们预计也好不到哪里去,这对美元是实在的利空,市场基于经济数据疲软而对美联储(FED)在10月底或11月初再度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进一步升温,这对本就已经疲弱难振的美元不啻是雪上加霜。

  美元兑欧元仅非常短暂地反弹到过1.4188价位,但欧元很快重新走强,延续了始于10月下旬第一个交易日(22日)低点1.4126美元(全周低点)的反弹行情。1.4188美元显然是这波欧元上涨行情的中枢位置,美元兑日元则以114日元为波动中枢。如果美元跌破1.4360价位,则非常可能下探至1.4460—1.4465区间水平。美元一年不如一年的下滑走势持续了将近5年时间,特别是在近几周来有加剧下跌的趋势,主要原因当然是人们对美国实体经济增长将放缓的深切担忧。

  来自:中国银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