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数据疲弱 英镑兑美元重返2.0500上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23:09 金汇通

美国数据疲弱英镑兑美元重返2.0500上方

  英镑/美元在创出2.0573的近期高点后回落,但在2.0480上方便重新寻得支持。

  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疲弱,令美元再次陷入跌势,英镑/美元重新反弹回2.0520附近水平。

  欧元/美元继续创出历史新高,也帮助支持英镑/美元上行。而美股的上扬也令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得到缓解,交叉盘的稳定帮助支持英镑/美元。

  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短期阻力见于2.0600整数关口,回撤支持则位于2.0480和2.0440。

  北京时间23:04,英镑/美元报2.0524/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