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在触及3个月新高2.0572后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8:19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在触及3个月新高2.0572后回落

  周五欧市早盘,英镑/美元在触及3个月新高2.0572后回落,跌至2.0515水平。

  有分析师指出,如果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引发金融市场动荡,则英国经济也将受到伤害,可能会冲击英镑。这也是美国次级债危机爆发来,英镑/美元走势弱于欧元/美元的原因所在。

  该分析师还表示,但近期内,英镑/美元仍有冲击26年高点2.0652的可能,上方阻力位于2.0600,下方支持位于2.0500和2.0450。

  北京时间18:05,英镑/美元报2.0522/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