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逐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54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逐步走高

  疲弱的工业生产和通胀数据帮助美元/日元从亚市低点113.92上扬.日本机构买盘仍自115.80一路向上设置,加上日经和日元交叉盘强势,帮助提振汇价,隔夜曾到达高点114.40.伦敦早盘迄今在114.55创下新高,但昨日高点114.58下方明显阻力强大.114.60有障碍期权,但不知是否已到期或今日到期.技术阻力在114.63,Ichimoku云底,上有日本出口商卖盘.更多障碍期权位于115.00和115.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