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期权隐含波动率微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25 金汇通

  东京汇市周五,尽管现货市场走高,但由于交易员在可能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事件发生前保持谨慎,美元/日元外汇期权隐含波动率微幅上升。

  市场人士指出,由于抵押贷款机构Countrywide Financial即将发布业绩报告,交易员应对对次级抵押贷款市场担忧加深导致的股市振荡。

  期权交易员表示,交易员同时在估计下周美联储(Fed)会议可能带来的风险。鉴于市场人士对美联储(Fed)可能作出的决定及其对外汇市场的影响意见不一,所以反映美元下跌风险的期权隐含波动率眼下可能不会走低。

  周五亚太时段收盘,美元/日元期权隐含波动率报9.90%/10.30%,周四纽约市场收盘报9.80%/10.20%;3个月期期权隐含波动率报 9.90%/10.30%,周四纽约市场收盘报9.80%/10.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