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再创新高本周5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23 金汇通

  根据报道,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6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4810,人民币较昨日上涨了57个基点。

  本周以来,人民币只涨不跌,将半个月以来积蓄的上涨动力缓步释放,一周净升264个基点。中间价从周二开始就屡创新高,连破两关。26日人民币中间价报出1美元对人民币7.4810,自汇改以来人民币已累计升值达8.41%。短期看来,人民币加速升值的空间加大,但同时双向波动的升值特征也愈加明显。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6日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非美元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 1欧元对人民币10.7162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514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523元,1英镑对人民币15.3521元。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