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亚市尾盘升至记录高点1.437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20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亚市尾盘升至记录高点1.4376

  26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昨日高点下方整理,尾盘展开升势,并再次刷新记录高点至1.4376,后续可能有温和上行动能,但此后整理,整体升幅可能有限。晚间适度关注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

  25日,欧元兑美元继续小幅上扬。26日亚市盘中,欧元在昨日高点下方整理,尾盘扩大升势,并升越周一高点至1.4376,再次刷新记录高点。

  今日亚市盘中

原油价格持续攀升,NYMEX原油期价升至92.22美元的记录高点,油价高企可能推升欧元区通胀,提升欧央行升息预期;同时,金价也升至782.2美元的28年高点。商品价格高企,也对美元构成一定压力。

  昨日美国公布9月耐用品订单下降,且8月数据遭到下修,尽管昨日美国9月新屋销售有所上扬,但不及预期,且近期

房地产数据普遍表现不佳,市场对美联储在下周议息会议上可能降息的预期升温,美元几乎全线走软,
欧元兑美元
趁机扩大升势。

  欧元兑美元周图再现强势,天图均线也总体偏于向上,可能支持汇价上试1.44水平,此后可能展开整固,总体后续上升空间有限。晚间适度关注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终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