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欧元1.4350成为新升势的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50 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欧元1.4350成为新升势的关键

  欧元昨日继续前日来的涨幅,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10月小幅跌至103.9,上月曾急跌至104.2.现况指数和预期指数均小幅下滑,前者从109.9跌至109.6,後者从98.7跌至98.6.结果表明,企业预计增长将上扬,信心回升.自今年夏初以来IFO指数一直处于下降趋势中,受企业预期恶化推动.10月数据表明德国企业信心下滑趋势可能在近期反转。同时美国9月新屋销售接近市场预期,录得77万,不过由于8月数据自79.5万向下修正至73.5万,因此9月新屋销售实际反弹4.8%。7月数据亦向下修正。9月新屋销售适度反弹并不能说明美国房屋市场有反弹迹象。4月的新屋销售曾反弹9.3%,但其后两个月又下跌了12.1%。另外7月和8月数据向下修正,9月数据亦有向下修正可能。8月价格下跌5.5%,是11个月最低水平。预期房屋市场的疲弱将削减第三季度GDP增长超过1个百分点,众多利淡因素打压美元走势,促使欧元重新突破了周一开盘上涨的跳空缺口1.4300/10,再次逼向前高1.4350一线。

  从技术上看,欧元昨日形成的大阳线,激发了进一步上试的动能,为再次挑战1.4350,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小时图,在1.4260/50形成了较为稳固的支撑平台,守在其上,短期强势特征明显,一旦能够突破1.4350,有望引发新一轮的上涨走势。因此我们倾向是回调买入的策略。目前的阻力在1.4350,也较为关键,只有突破并站在其上,才能确认在1.4120一线的临时性低点的形成。否则,欧元仍难以摆脱再次被逢高卖出的危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