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二次探顶小幅受阻 欧元趋势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50 外汇之星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窄幅震荡随即获得支撑转为上行运行节奏,短线汇价测试前期历史高点1.4350附近高点,随即转为小幅回调运行走势。日线图形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依托汇价震荡向上,欧元兑美元中线走势保持上看,有望继续创历史新高位置。

  当日短线方向:区间震荡

  弱支撑:1.4285 强支撑:1.4250

  弱阻力:1.4345 强阻力:1.437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发散向上排列,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交织运行上行动能表现不足。而从4小时图看,欧元短线主趋势节奏保持上涨为主,而图形出现双顶的雏形形态,汇价第一波出现快速下落,随即获支撑缓慢上行二次触及前期顶部,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受阻力转为下落调整,修正后再次向上的概率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285,目标:1.436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370,目标:1.4260

  空仓者:

  操作参考: 1.4340做空欧元兑美元 止损: 1.4370 目标:1.4260 逆势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