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英镑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41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英镑较弱

  英镑/美元在2.0500站稳,但较欧元及澳纽加货币看,表现较弱,昨天纽元涨0.95%,澳元涨0.65%,英镑仅涨0.1%,欧元/英镑自0.6960升到0.6980。英央行的稳定报告是主因。英国经济可能步美国经济后尘的观点不利英镑。英央行的报告支持这一观点。尽管英镑交叉盘打压英镑,但从美元如此疲弱的情况来看,英镑/美元仍会进一步走高,向2.0560。破2.0560,向2.06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