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回撤调整 多头期待重测历史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2:5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回撤调整多头期待重测历史高点

  欧元/美元在创出日内高点1.4341后回落调整,目前已经跌至1.4300附近。

  美国9月新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月率增长4.8%,给予美元部分支持。但多头认为回撤只是暂时的调整,汇价再启升势将是很自然的事。

  分析师表示,尽管新屋销售小幅增长,但疲弱的耐用品订单数据进一步加强了美联储下周会议上降息的预期,市场情绪仍然不利美元。

  分析师称,短期汇价回撤支持位于1.4300和1.4270,预期汇价近几个时段内将重新测试历史高点1.4348。

  北京时间22:55,欧元/美元报1.4302/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