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贬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29 金汇通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富翁美国投资大亨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他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贬值,且认为韩国股市估值仍比其他市场具有吸引力。

  巴菲特是在今天走访韩国TaeguTec公司时对记者做出上述表示的。TaeguTec是一家非上市的韩国公司.

  巴菲特旗下的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拥与超过70家企业,手上约有价值1,000亿美元的股债投资。

  他表示,Berkshire Hathaway将继续寻找体质良好、且若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持续会变得更便宜的企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