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底降息至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26 金汇通

  美国第四大券商雷曼兄弟(Leman Brothers)表示,鉴于美国房产市场的低迷表现,预计美联储将在10月31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至4.5%,明年6月底之前将进一步降息至3.75%,以推动经济增长。

  雷曼兄弟原本预计美联储本月将维持利率不变。

  在9月份会议上,美联储宣布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至4.75%,但此举并未明显改善房产市场的状况。

  雷曼兄弟经济学家Michelle Meyer指出,房产市场数据比预期的更为疲软,美联储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经济增长步伐进一步放缓。

  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成屋销售月率下降8%,年率降至504万户,为1999年该指数初次发布以来的最低水平。降幅约为市场预期的2倍。

  利率期货交易显示,

美联储10月31日降息的可能性为8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