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财长:美国次级债危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44 环球外汇网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表示,美国次级债危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美国经济放缓可能会影响全球经济增长。但其拒绝就澳央行加息可能性予以置评。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25日表示,美国次级债危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可能会潜在减缓美国经济增速。

  科斯特洛在悉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的次级债危机将持续一段时间。迄今为止,尚不确定所有风险。但警告称美国经济放缓可能会影响全球经济增长。

  科斯特洛拒绝就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在11月会议时决定加息的可能性予以置评。

  科斯特洛补充称,尽管失业率仍处纪录低位,但通胀仍在2%至3%的范围内。鉴于美国的情况,澳大利亚国内银行并无理由提高抵押贷款利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