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利率将保持高位的前景提振纽元兑美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8 环球外汇网

  受新西兰利率将保持高位的前景影响,亚市25日盘中,纽元兑美元上涨。

  综合外电10月25日报道,亚洲汇市25日盘中,纽元兑美元上涨,归因于新西兰央行25日宣布,维持基准利率8.25%不变,并称经济仍面临通胀压力。

  新西兰央行行长波兰德(Alan Bollard)表示,劳动力市场吃紧,收入增加以及商品价格强劲将使核心通胀压力持续存在。新西兰较高的贷款利率水平已经支撑纽元兑美元2007年以来上涨7.3%,因投资者涌向该国高收益率资产。

  澳新国民银行(ANZ National Bank Ltd.)经济学家Khoon Goh称,“确实,新西兰距离采取货币宽松政策还很远;基本上,收益率仍十分利好于纽元。”

  北京时间10:56,纽元兑美元报0.7529,高于亚洲汇市24日尾盘的0.751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