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数据未能刺激欧元 盘整节奏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54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在区间内窄幅震荡调整运行,汇价上行阻力1.4280存在一定阻力作用。日线图形均线系统保持多头上行排列,汇价整体运行在上行通道内震荡向上,34日均线起到良好的支撑效果。欧元兑美元中期向上走势节奏不变。

  当日短线方向:区间震荡

  弱支撑:1.4200 强支撑:1.4175

  弱阻力:1.4280 强阻力:1.431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当前短线走势保持在区间中间地带。从4小时图形看,整体主趋势节奏仍保持向上为主,昨日短线汇价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震荡整理,从主次节奏走势分析,短线走势在144日均线支撑位置出现主主交替走势,当前处于次要震荡节奏,预计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向上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今日欧元短线保持盘整节奏为主。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175,目标:1.430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320,目标:1.420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