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0月25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9:50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1.415,今日阻力:1.43、1.44。

  交易提示:欧元目前的形态比较稳定,上行突破乏力,震荡还会继续,不过在趋势比较明显的时候,操作,还是主要跟随趋势,目前的强支撑在1.415附近,在该位之上,继续持有多仓,侄孙设置在1.41附近,短线继续看多至1.43。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日元测试115之后,行情没有出现变化,价格继续保持上行的态势,目前,继续持有多仓,短线突破114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继续跟进介入,短线的目标在113.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5、2.04,今日阻力:2.05、2.06。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没有变化,不过,从短线来看,突破走势似乎还没有形成的信号,价格依旧震荡,且,在阻力位置,形成了一个吊线信号,预示震荡还将继续,在看多趋势中,震荡,起码不算过于颓势的信号,交易,笔者认为在2.025的多仓,可考虑继续持有,短线的目标在2.05附近,进一步的操作,需要以区间突破为信号。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5、0.96,今日阻力:0.97、0.98。

  交易提示:加元依旧表现为滞涨形态,指标上的表现,也在进一步的恶化,不过,笔者还是认为,出现大跌的机会不大,目前需要注意的只是在0.96以上结束部分仓位,并把侄孙设置在0.973附近,除非价格对0.96有所突破,才可考虑进一步的介入。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