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金融市场走势前瞻及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05 金汇通

  亚洲金融市场走势前瞻及数据:主要货币与纽约汇市尾盘水平变化不大,市场已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Fed下周降息的预期,焦点更多地放在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将公布的住房数据上;前夜美国股市的走势对亚洲股市的影响有正有负:道琼斯指数从盘中低点大幅回升、收盘基本持平,但科技股仍然疲软。

  今日将公布的数据包括,格林威治时间2300的韩国第三季度GDP数据,2350的日本企业服务价格指数,0100的菲律宾贸易数据;0200的中国第三季度GDP数据,0815的香港贸易数据;中国还将公布生产者价格指数、消费者价格指数、零售销售、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产值数据。在欧洲,将公布法国企业调查、工业产值数据,欧洲央行开会,德国公布Ifo数据;在美国,将公布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耐用品订单、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招工指数、预售屋销售、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