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就欧元问题与特里谢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2:19 汇赢投资

  欧洲商业联合会(BusinessEurope)周三表示,G7会议未能解决欧元强势背后的基本面问题。

  该组织此前曾呼吁法国、意大利和德国推动G7对抑制欧元进一步升值作出承诺,但G7仅对人民币升值施加了压力,并未提及强势欧元问题。

  欧洲商业联合会秘书长Philippe de Buck称,"G7结果无疑令人失望,会议声明还忽视同样重要的美元弱势和美国赤字等问题,我们将继续与欧元集团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就欧元问题进行对话。"

  De Buck指出,欧元近期持续升值甚至连创新高,这对欧元区

竞争力造成负面影响;欧洲商业联合会并非试图干涉市场,但政府应当采取措施稳定货币关系。

  北京时间周三22:09,欧元/美元报1.4246/48,该汇价周一一度刷新历史新高至1.43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