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下行测试2.0420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5:50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下行测试2.0420买盘

  高息货币英镑持续受到增强的风险规避情绪的打压,朝买盘集结的2.0420水平下行。2.0400为其下支持。今日亚市低点为2.0471,当前为阻力水平。其上阻力为2.0500和昨日高点2.0519。彭博社美联储观察家John Berry的文章《华尔街希望50点 下周的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称,美联储不可能减息50点,相比之下25点更贴切市场的呼吁,尽管有些官员认为此时减息并不必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