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斯泰洛:整体通胀水平处于联储的目标区间中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2:41 金汇通

  澳大利亚财长科斯泰洛(Peter Costello)周三表示,目前总体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升幅位于澳洲联储(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 2%-3%目标区间的中部,而其他技术指标的升幅处于该目标区间的上限。

  科斯泰洛表示,不会向澳洲联储提出政策走向方面的建议。但他曾多次表示,总体通胀换算成年率的升幅位于央行目标区间中部。

  科斯泰洛与澳大利亚执政的自由党-国家党(Liberal-National)联盟政府可能都不希望第三季度CPI数据促使央行在11月7日宣布加息,澳洲联储将于11月6日召开下次政策会议。

  据民意调查,反对党工党(Labor Party)有望在11月24日的联邦选举中击败执政联盟。上调利率可能会进一步影响执政联盟连任的机会。

  科斯泰洛表示,食品价格与住

房价格上涨是造成通货膨胀上扬的主要原因,尤其是水果与蔬菜价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