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澳央行近期有望两次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42 环球外汇网

  汇丰经济学家Edwards表示,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核心通胀率可能超过3%,预计央行将于11月和08年3月两次加息。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汇丰(HSBC)首席经济学家John Edwards表示,澳大利亚央行(RBA)近期可能两次加息,分别在11月和08年3月,归因于澳央行第三季度截尾通胀中值高于预期。

  他表示,高于预期的澳央行第三季度截尾通胀中值数据几乎意味着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核心通胀率肯定超过3%,高于澳央行设定的2%至3%的目标。Edwards认为澳央行没有其他选择。

  德意志银行(Deustche Bank)首席经济学家Tony Meer补充称,这一数据将促使央行决定于11月加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