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美降息预期拖累美元兑瑞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40 环球外汇网

大丰银行:美降息预期拖累美元兑瑞郎

  23日美元兑瑞郎最低曾下试1.1703水平,大丰银行预计,预计美联储将降息,将拖累后市走势,目标看1.1650水平。

  据大丰银行10月24日消息,23日美元兑瑞郎在22日急升后略为回吐,最低曾下试1.1703水平。由于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因此市场焦点在等待本日稍晚美国将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希望藉此探究美国经济成长的状况。

  另外,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局在31日的议息会议后很大可能再度减息,故预计将拖累美元兑瑞郎后市走势,目标看1.1650水平。

  阻力位 1.1770 1.1820

  支持位 1.1680 1.16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