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在亚洲汇市不大可能升破1.43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39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在亚洲汇市不大可能升破1.4300美元

  受短线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预计欧元兑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升破1.4300美元的可能性不大。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一东京交易员称,欧元兑美元追随欧元兑日圆涨势,升至盘中高点1.4268美元,不过由于海外短线投资者为锁定获利进行抛售,预计欧元兑美元在亚洲交易时段不大可能突破1.4300美元。

  该交易员表示,尽管现阶段

欧元兑美元可能会在美联储10月减息的预期影响下延续涨势,但在近期欧元上涨之后,市场谨慎心态日益增强,不少短线投资者可能在1.4300美元一线设定抛盘指令。预计该
汇率
支撑位在1.4235美元。

  北京时间10:20,欧元兑美元报1.4256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