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24日可能呈现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35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人民币24日可能呈现跌势,该汇率第一支撑位在人民币7.5000元,第一阻力位在人民币7.5125元。

  综合外电10月24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4日可能呈现跌势,因中国石油A股发行造成人民币需求增加,预计将吸引人民币2万亿元认购资金。预计美元本周晚些时候将首次跌破关键心理支撑位人民币7.5000元。

  交易员称,随著中国共产党十七大的闭幕,有迹象显示北京方面准备进一步放松对人民币的管制。23日询价交易市场美元收于人民币7.5047元,低于22收盘价人民币7.5086元。中国央行23日设定的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处于历史低点,显示随著全球范围内要求人民币升值的压力增加,北京方面可能会允许人民币在未来几周进一步升值。

  中国央行23日表示,将在继续完善

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的同时,运用金融工具适当加大宏观经济调控力度。该言论显示未来可能会推出进一步紧缩政策,特别是经济学家们预计中国第三季度经济较上年同期增长12%左右。政府官员们近期表示,9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较上年同期增长6.2%,接近8月份创下的近11年高点6.5%。

  技术分析显示,该汇率第一支撑位在人民币7.5000元,之后为心理关口人民币7.4900元;第一阻力位在人民币7.5125元(10月22日点),之后看人民币7.5278元(10月15日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