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央行成员措辞强硬 预计英镑兑美元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8:28 金汇通

英国央行成员措辞强硬预计英镑兑美元将盘整

  周三英镑/美元料将盘整,受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巴克(Barker)措辞强硬的讲话支撑。

  巴克提到了高涨的油价,并指出英镑贸易加权汇率是导致通胀前景堪忧的一个因素。

  另外,英镑/美元还受到美元人气全线下滑及英镑/日元融资套利交易对英镑的需求所支撑。

  今日关注数据为北京时间16:30公布的英国8月平均每周收入数据。

  英镑/美元日线图指向不明,MACD指数和随机指标均走平。第一阻力位见昨日高点2.0518美元,随后见周一高点2.0537美元,突破后或将上探7月24日触及的26年高点2.0655美元;支撑位见小时图支撑位2.0398美元,随后在昨日低点2.0301美元。

  北京时间8:19,英镑/美元报2.0506/1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