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23:00 金汇通

  根据最新公布的报告,10月份美国里奇蒙德联储地区制造业活动好坏参半。

  里奇蒙德联储(Federal Reserve Bank of Richmond)周二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由9月份的 14降至-5。数据同时显示,制造业装船指数由9月份的22降至-5。

  数字高于0,表明制造业在扩张,反之则表明萎缩。

  与此同时,服务业收入指数为4,9月份为-9,零售销售指数为-11,9月份为-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