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基本收复22日跌幅 有望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20:14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基本收复22日跌幅有望继续上扬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巴克(Barker)表示,英镑贸易加权汇率走软,商品价格尤其是油价走高令人担忧。这推动英镑/美元扩大反弹,至2.0481高点。

  有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基本收复了周一的跌幅,这表明周一的下跌,只是投资者在G7会议利好兑现后的结利行为而已,市场仍看多英镑/美元。

  该分析师还表示,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2.0500和2.0530,回撤支持位于2.0400和2.0300。

  北京时间20:01,英镑/美元报2.0475/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