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法国通胀完全处于掌控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13 金汇通

  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二表示,法国的通胀完全处于掌控之中。

  在接受法国国内广播电台(France Inter radio)采访时,拉加德称,尽管原材料和食品价格近期出现上涨,但通胀仍处于控制之中。她指出,现在食品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份额已不足16%,而在15年前,食品支出占法国家庭总支出的份额达40%。

  拉加德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参加一个讨论家庭支出的会议。

  根据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10月12日公布的数据,法国9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CPI)月率增0.1%,年率增1.5%。8月份CPI月率增0.4%,年率增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