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日元:接近填补昨日套空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8:03 金汇通

澳元兑日元:接近填补昨日套空缺口

  上周五纽约时段澳元/日元收盘于101.90,昨日亚市跳空低开,伦敦时段跌至99.35,今日亚市反弹到101.85,之后回落到101.40,不过仍在100日均线101.25和ichimoku云图kijun线100.90上方,昨日自9月10日来首次收盘于kijun线上方。美股昨日收盘后苹果公司股价在高于预期的收益报告支持下上涨10%,可能推动亚洲股市上涨,这将支持澳元/日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