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创新低 日内跌幅超1.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3:13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创新低日内跌幅超1.15%

  英镑/美元在2.0340受阻后回落,目前创出新的日内低点2.0269。

  汇价日内跌幅已经超过1.15%,美元的全面反弹,以及英镑高位结利平仓盘的涌出仍然继续推动汇价走低。

  英镑/日元也继续下跌,该交叉盘日内跌幅达到1.60%,令英镑/美元承压。

  分析师称,短期英镑/美元跌幅巨大,预计日内下行空间有限,支持目前位于2.0180-2.0200区间。反弹阻力则位于2.0340。

  北京时间23:00,英镑/美元报2.0277/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