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析师:美元反弹只是镜花水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2:27 汇赢投资

  周一纽约市场早盘,因风险厌恶情绪上升促发投资者锁定利润,除日元外,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强劲反弹。

  但是,分析人士指出,周末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未对G7中任何一个国家的货币表示担忧,这明显给美元下跌开了绿灯,美元本周可能反弹走势不会持久。

  CMC Markets US驻纽约首席外汇分析师Ashraf Laidi指出,除了外汇市场以外,避险意识升温还体现在黄金市场、原油市场以及股市中。

  Laidi表示,与今年前两次调整不同的是,此次调整不是由流动性干涸造成的,而是因为有迹象显示经济收缩将影响企业盈利,从而导致失业率上升、消费者支出下滑,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与对冲基金遭遇大量损失,投资者信心销蚀。

  因此,在经济衰退风险日益加大之际,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这不利于美元。

  瑞银(UBS)货币经济学家Sophia Hardy称,刺激美元反弹的因素寥寥无几,仅仅风险厌恶情绪上升能够给美元带来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